松柏

愿望是嫁给刘邦娶了韩信
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咸鱼一只
太太们是世界的宝物
严重社恐,话废



我不管,邦信太好吃了,我他妈可以嗑他们一辈子😃
邦信/卫聂 摄入不足
没cp嗑没粮吃我怎么活

新年首页语音

muffin沐:

听了n遍首页语音!终于听清了!
李泽言:新的一年,希望你可以慢慢开窍…不过不能也没关系…对于你,我的耐心还有很多


周棋洛: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去实现更多的心愿吧~


许墨:你可以暂时关闭方向感和好奇心,把新年的第一天,放心交给我


白起:新的一年,只想告诉你,之前对你说的所有,依然不变


帮忙转发一下!可能有错误!因为我是纯听力听的!可以改正的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