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

愿望是嫁给刘邦娶了韩信
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咸鱼一只
太太们是世界的宝物
严重社恐,话废



我不管,邦信太好吃了,我他妈可以嗑他们一辈子😃
邦信/卫聂 摄入不足
没cp嗑没粮吃我怎么活

码住

安娜与国王w:

这是一个不仅有强烈的主观色彩 而且看完你会发现并没有什么用的测评?_?仅供参考

在前面说一下 我惯用的是0.5-0.7的笔
0.7居多 用的纸是随便从别人本子上抢劫来的一张 原稿被他收走了。。

○真彩0.5 日常书写还不错 但是有点容易断墨 不是特别顺 阻尼感还行 红笔比黑笔细一些
○晨光0.7 对于日常书写来说 偏粗 但是比较适合练字 红笔依旧比黑笔细一些
○三菱um151 日产笔都是又顺又滑滴 但是对我来说太细了 喜欢细的姑娘可以试试
○铅笔 可以写着玩玩(你干嘛???
○pk5000 颜色挺多的 价格也便宜 但是确实不是很容易控笔 笔头硬软。。硬软的
○斑马0.5 跟三菱差不多 但是便宜些呀
○五千年 这个我一点也不记得是啥了。。不过跟日产笔的感觉差不多

好啦!这次就到这里啦 :D希望大家买笔愉快 都能选到合适的

评论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