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

愿望是嫁给刘邦娶了韩信
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咸鱼一只
太太们是世界的宝物
严重社恐,话废



我不管,邦信太好吃了,我他妈可以嗑他们一辈子😃
邦信/卫聂 摄入不足
没cp嗑没粮吃我怎么活

算是挂人初体验吧【?

侃:

我其实很懒,很久以前我一直想着做长条这么麻烦的事我才不会干,但是今天天要让我勤劳我就勤劳一回【呸


因为电脑有点问题,所以剩下的咱直接看文章,排版乱七八糟,实在不行我回头把锤都扔网盘里大家再仔细看看吧T T




国际惯例,先艾特一下主角哈 @DBER 




那么下面正式开始



此处电脑出了点问题,我补一个昭君手的叠图






然后放一些即视感比较强但是我没叠上的图,抱歉PS还不太熟练orz



好滴锤放的应该差不多了,如果有遗漏我回头再补充。






然后我们继续说昨天的事。


昨天我看到那副昭君,因为即视感很强,就留了言。



然后她没有回复我,把自己的这篇博文内容更改了一下



我:???


微博粉丝想看?微博粉丝授权您改原画了?授权您拼贴素材了???微博粉丝是农药原画师吗???


而且您tag还打着大大的【原创】不心虚吗???



然后我留了这样的言。



这位的回复是这样的。



【顺便说一下,这位昨天晚上回复的我,到今天早上八点我起床都没有删掉原创tag哎,可能消息有延迟吧kkkkk


我当时是想,事情就这么结束8,毕竟我非常懒的。


然后突然有一位路人兄弟回复了我。



我当时想的是,啊是不是我说话语气有点问题,因为我这人脾气很冲的,也没什么素质,所以我斟酌了一下,做了这样的回复。



但是我打心眼里认为,这就是抄袭,没得洗,然后我在自己的lofter发了吐槽,我就不截图了,大家戳我首页都看得到。


今天晚上我又打开lofter,看到了这样的消息。



从上往下数,第一二条是她回我在老福特里自己的吐槽的,最后一个是回我在王昭君那幅图下面的评论的。


【再顺便一提,这位大大已经把那张昭君的图删掉了,不过我有原po和评论区的所有截图,如果大家觉得需要我也可以放出来


我这个暴脾气当然很生气了!于是我就用我在农药打排位的时候练出来的脏话问候了她一哈,我没删评论,大家可以前往观看【小朋友们不要学习




然后这位大大的亲友团就把我的评论区淹没了。


反正观光区都在隔壁,大家可以去看由俺们屯子里的小伙伴领衔主演的撕逼教程,真的真的超级感谢她们,挨个抱着亲!!!




【另外放一个插曲哈。


我在微博看到了这位大大的微博账号。



然后呢,这位大大的其中一位亲友id如下。





……呃,所以我可不可以善意地猜测,你们是孪生姐妹?


评论区那个说不是小号的同学?Hello?你还在吗?有什么想说的吗?








反正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了,我说一下我的看法。


引用他人素材直接拼贴,没有取得原作者授权,即使是游戏本身的立绘也是抄袭的行为。而抄袭,就是每一个创作者最大的原罪。


创作者是用自己的头脑为别人带来精神食粮的人,你这么做,我只能认为你是没有脑子。


作为一个创作者,反正我问心无愧,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希望你的因果早晚有一天会尽数回报在你身上。


至于撕逼……你们再练练吧,一看就是排位打的还不够多啊【








【以下是彪脏话time,请小朋友们远离】


【以下是彪脏话time,请小朋友们远离】


【以下是彪脏话time,请小朋友们远离】




我他妈就是没素质怎么了?我就是这么没素质你有本事怎么不来揪着我头发把我按在地上打啊?我在别人地盘一句脏话没说在我自己的地盘骂人怎么了?您上我这儿来按您那个脏狗爪子印您经过我同意了吗?敢骂老子?小心我一巴掌把你脑壳打飞让你和天边落日画最美抛物线去大洋彼岸成双成对哦?




好了我不骂了,再骂怕我被老福特永久封杀【


真的非常感谢屯子里的小伙伴,谢谢小彤和fafa提供的图,谢谢大噶帮我说话,真的,等到这段时间忙完,我会好好更新来回报大家的。


这件事情我也懒的再管了,这次的教训告诉我以后千万不要管这种事,容易被反咬到狼狈不堪。


反正我还是这个德行咯,丧,穷,老,丑,不会写东西又智障,脾气还不怎么样,大家如果觉得我很烦,很抱歉,但我不会改的,耶【









评论

热度(65)